close

 

一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我懷著雀躍的心要趕去參加母校的盛會,這百週年的重大日子怎能錯過!

 



 

揭牌儀式

 



 



 

看見這五彩繽紛的氣球升天,心情也跟著很歡欣。

 



 



 

要趕去頒獎的貴賓席,望見即將領的獎品和獎座,感到很開心。

 




 

赫,這最前面的一座正是要送給我的。

 

 

 

 

工作人員正忙著檢視名單與排序

 



 

先來一段熱舞暖場吧~

 

 

 

遇見同學及母校國中新任校長



 

 

弟弟的女兒表示要幫我照相

 



 



 



 



 



 

現在的國歌音樂比以前輕快

 



 

校歌我還記得也會唱

 



 

頒發傑出校友獎

 



 

頒發捐資興學獎

母校籌辦百週年校慶很辛勞而且需要很多經費,能夠貢獻一點心力是我能夠做到的事。

 



 

牆外的稻田青綠宜人

 




 



 



 



 




 



 

 

 

 

這個溜滑梯曾經伴我度過國小六年的童年生涯

 



 



 



 



 



 

這張發黃的照片裡面有我喔!

 



 



 



 

頭幾屆珍貴的歷史照

 



 



 



 



 



 



 



 



 



 



 



 



 



 



 



 

今天忙著逛校園然後回娘家,忘了去退休教師區尋找退休的老師,有次退休教師與校友的聚餐會也因為太晚收到邀請函而錯過,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再見到以前教過我的師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