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老同事來電邀約,恰好今天沒節目,但昨晚有班回家睡個覺後一早奔忙到台大醫院北護分院會場。

雖然網站上說8:00開始,但不到8:00民眾就已大排長龍,而所有工作人員也提早作業。

現場陣容浩大,光是抽血站就兩大排工作人員,還有四個扶輪社的工作群在服務,報名民眾四千多人。

 

 

 

 

 

 

 

我恰巧被安排跟以前的室友一起搭檔

 

 

 

 

民眾問妳們是有執照的嗎?原本在哪服務?我們是某大醫院的護理師,利用自己的放假日來為民眾服務。

我怕痛....抽完血有沒有糖果?還好我有帶兩顆綠豆碰,一顆就送她祝她中秋節快樂!

 





 



 

漸漸地所有難抽的人都往我這兒送,來吧!作過多次化療的、開過多次刀的、血管細的,都比我病房的病患好抽。





 

結束了快樂的服務活動,回到家又累得呼呼大睡去了。

相關報導: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11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