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3.21


劍潭17度,晴天;山上這兒10.5度,霧雨。


這花在風口,風特別強,不易拍攝;一旁看我拍照的山友建議我拿傘拍較好些,但一手拿相機,一手顧傘,風強雨傘開花,帽子也被吹下,我還是收起傘,黏緊帽子再拍,怕冷怕風吹又怕霧雨的人就拍不到喔!我拿給某主任看我拍的照片,主任說來山上這麼久,竟然不知道這兒有此花,看我拍得美問是否有帶線,不然就要幫我上傳到陽明山國家公園fb喔!


雖然已跟玉山杜鵑、森氏杜鵑倂稱玉山杜鵑,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紅星杜鵑這個舊稱,因為比較唯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