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陽暖烘烘的,我之前看見阿忠格友介紹綠光森林,感覺風景優美,就想有朝一日要來走一走。


地點在復興鄉往東眼山森林樂園的道路前行約四公里處,門票100元,其中50元可抵園區消費。
























路人甲:這是什麼樹?顏色變化好美!


我是路人乙:這是落羽杉,落下來的落,羽毛的羽。


路人甲:好美的名字喔!
































我喜歡牧場的感覺





我喜歡陽光和牧場的感覺,如果還有野地花草和溪流就更讚了







































































拍完這張照片,跟著我兩年的傻瓜相機掛了,螢幕全黑,無法拍攝,可能太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