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11.17


值勤前早到半小時把附近小走一下







































我很想再往上走一下作火山葉苔的近拍,但無奈有小狗在附近一直汪汪


而池邊有一群小狗也盯著看我的動靜,我只好就此打住,免遭不測


池邊尚有零星遊客、工人或山友出入,那群小狗想必也有所評估著不敢太囂張


若沒半個人,我連拍都不敢拍,因為這領域恐怕有十幾條狗成隊跑來跑去,好威脅啊!












































今天值勤有很多收穫,主要是為攝影社物色了幾位講師人選,而人選都在我的資源之內,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