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觀的是同學博士班的畢業畫展,

分兩次看完,第一次到場時接近下午五點,無奈管理人員要下班,我只看了三分之一。

於是再找另外一天一大早來看,終於看完了所有參展的畫。

我細細地欣賞及體會每幅畫的意境、畫者的心思,同學在旁說:「我的每次畫展妳都有來參加...」

我說:「當然囉!要看著同學成長的過程嘛!」

我跟這位畫家同學國小國中都有同班,從他的師專畢業畫展一直到現在的博士班畢業畫展,只要有邀請卡寄來,都會到場精神支持之。

人生嘛!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