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4.27

花博感恩週手上領有四張招待券,我邀集媽媽、阿姨 & 家中帥哥一同前往。

媽媽:「我跟人家說我女兒會帶我去遊花博,果然真的!」

阿姨:「我上個星期四來花博人山人海,逛了一整天結果只有進去一個爭豔館。」

我說:「放心!今天你們除了夢想館之外,其它的館都會看得到!夢想館的預約券已發給所有工作人員,我也只有一張。」

一早在美術館入口排隊,帶家人先衝台北故事館領取預約券(領到10:30的票)→真相館(領到9:30的票)→名人館(領到11:00的票,再跟人換11:15的票),至此可休喘一下。交待好家人行走路線,與家人分道揚鑣,小編我要去夢想館一探究竟了,回程與大家於名人館碰頭,再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名人館

 


 


 


 


 

 

 

 

 

媽媽:「我平常喜歡鄧麗君的歌,我女兒會買她出版的歌給我聽。」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圓山區花海

 


 


 


 

媽媽:「我平常就喜歡看花...」

 


 


 

爭豔館

 


 


 


 


 


 


 


 


 


 

我家帥哥

 


 


 


 


 


 

流行館

 


 


 


 


 

美術園區

 


 

 

 


 

一整天下來,我拍了三百多張照片,幫媽媽及阿姨拍了不少,可謂花博專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