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4.27

 

 

這個是花博最夯的夢想館

 


 

我的值勤時數可以領取四張感恩週招待券及一張夢想館預約券

 


 

進去夢想館囉!

 


 

美麗的迎賓機械花

 


 

選取夢想類別

 


 

只能五選一,我選“心靈”

 


 

跟眼前的花卉畫面互動

 


 

我面前的花

 


 

向它畫一個圈圈後就飛出一隻蟲子,蟲子飛到哪,哪兒就開花

 


 

走向花瓣區

 


 

自己會化身蝴蝶

 


 

或昆蟲

 


 

雙手拍打會有妙事發生

 


 

花粉四處飛

 


 


 


 


 

換我了

 


 

上面的燈漸亮

 


 

上面的燈全亮

 


 

發生了奇妙的事

 


 


 

我的心靈之花

 


 


 


 





 


 

生命小樹

 


 

觸碰蝶蛹會發生何事呢?

 


 


 


 


 


 


 


 


 


 


 


 


 


 

 

 

 

我的夢想卡

 


 


 

小男孩的夢想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