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4.16


我拍了很多照片,很多都想放進來...



































這棵是槭樹








槭樹 & 巴西野牡丹




開始下起雨來,來陽明山賞花要帶雨具,雖然氣象報導寫的是好天氣,但陽明山的天氣總說不定。


我的包包裡雨傘是少不了的,請別為我擔心...,反倒是其他遊客慌亂地忙躲雨。






















苦苣菜(謝謝成華老師!)
























我想拍的是金毛杜鵑新葉上的雨滴(逆光)








這一區的園藝種重辦杜鵑,每棵都看似營養不良,但是她們都極力地綻放自己的美麗,看了讓人很感動!我拍下她們、記錄她們的努力,表達內心對她們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