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12.18

 

至少20年沒見的學姊,打電話請總機找我,熱心的總機幫助她順利地聯絡上我....

 

雖然每年都有同學會,可是卻沒有學姊妹會。

 

高中的學姊妹及大學的學姊妹在聯絡數年後都已失聯n年。

 

呵呵,今天要去看學姊及其小孩上台表演聖誕晚會的話劇囉!

 

找我去的好處是我都會帶相機去拍照,因為表演者都無法拍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表演的模樣。

 

 

台北市的公車系統很進步,會告訴候車者哪班車就快來了,而且中英文版都有。

 

 

 

 


 


 


 


 



學姊和以前一樣年輕,看到我來的笑容如此樂開懷。

 

以前的幾個科目好難唸喔!幸好有親切的學姊一路指引,讓我一關過一關,直到畢業及通過考照。

 

學姊彷彿黑暗中的明燈指引,讓我不致失去方向和希望,勇敢向前!

 

親愛的學姊,感謝妳,特別在這感恩的季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