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11.29



新竹的朋友帶我參觀焚化爐順遊海天一線


 



海浪層層疊疊推向海岸


沙灘上的風吹沙如萬馬奔騰甚為壯觀




旁邊還有自行車道,遊客如織






看海也是一種悠閒




來給正在參選的朋友加油囉!


 








我很頑皮地玩這玩那




我也來體會哈利波特的魔法帽




平日忠黨愛國,餘閒投入生命線當志工的朋友


人緣超好,據說結婚時雖請素食,但賓客來了70桌!




據說這頂帽子最有創意




總統也有加持


 



廣播器貼有可愛的logo




主角拜票回來了








遇到我這位愛攝影的人,都不免要客串當model




再衝刺個幾天,像聯考一樣倒數計時,每天都要很拼。


為民服務也要努力爭取支持,認真打拼的政治人物毫無假日可言,每天都當超人來用。


這真要有相當的毅力、耐力、體力才行,既佩服也寄予祝福。




認識的朋友還帶我參觀造勢晚會






揮舞的旗子,你看到了嗎?




不是煙火,是沖天的響炮。


別人看表演、搖旗子和按喇叭,我是繞一圈看看有沒有可以拍的東西。


隨身攜帶傻瓜相機,到哪都想隨手拍一下,試著拍拍各種不同的主題,回家再整理及思考下次要怎樣拍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